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雷雨

  打雷人人都怕,“咔嚓”一聲,頃刻間,烏雲之下就可能會有一條生命結束了。

  今天下午,天氣悶熱。地上開始轉潮,小水珠像雨後春筍般 涌到瓷磚上。黑雲,凝聚在頭頂,天上像蒙上了 一層黑色的面紗。太陽也早以消失得無影無蹤。

  風凶神惡煞地駛過窗戶,外面的豆呀、黃瓜呀……被吹得前俯後仰。雷雨快要來了。

  天空中的雲越聚越濃,像一片陰森的城堡,太陽大概是被關進城堡里去了。“咔嚓,轟!”一聲雷響,傾盆大雨漂 而下, “嘩嘩”演奏了一麴生活交響樂。

  雨水潑打在大地上,濺起了朵朵水花。這首壯烈的雷雨大合奏遲續了半個小時,天空一碧如洗。小鳥們又排着整齊的長隊劃破天空,一切又回到了從前。小草喝足了水,提起精神把腰直了起來,小桂樹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葉子被沖得綠油油的。一切都浸潤在夏的芬芳與光澤里,一切又都富有了春的生機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