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還好好的天氣,說變就變。烏雲密布,傾盆大雨瀉了下來。“嘩啦啦!嘩啦啦!”雨像黃豆一樣掉下來。地上的積水橫着淌,豎著流。屋檐上的雨水順着屋檐流下來,滴滴答答的聲音好像在演奏着輕快的樂曲。雷公公皺着眉頭,“轟隆隆”,“轟隆隆”,彷彿在打噴嚏,又彷彿在打哈欠,表情可真是豐富。太陽公公彷彿隱藏了起來,不給我們晴天。放學的孩子們撐着小花傘,蹦蹦跳跳的,像一條小魚在雨華中穿行。馬路上的人們,在這種天氣,也是急急忙忙,希望快點回家,也有人在雨中漫步,也是一種享受。不一會兒,雨過天晴了,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笑臉,暖暖的陽光照在人們的身上,同時也照在人們的心窩裡。地面也漸漸幹了。西湖上荷花盛開了,在西湖上搭起了一做彩紅橋,美麗壯觀。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