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隆,轟隆隆……”。雷公憤怒地敲着自己的大鼓,把一道道藍色的閃電帶向人間。  

  “嘩啦啦,嘩啦啦……”。剛才還是毛毛細雨的,可轉眼間突然變成了傾盆大雨。豆大般的雨點讓人看得眼花繚亂,躲也躲不過。路上的行人都飛快地跑回家去。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了。  

  這時,開車的司機好像格外得高興,臉像綻開的花似的。為什麼呢?原來是有些行人離家較遠,而且行人們也不想淋雨,因此,只好搭車回家,司機們才那麼高興。  

  慢慢的,慢慢的,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路上的行人多了。  

  又過了一會兒,雲散了,雨住了,雷停了。可太陽仍在大海里酣酣大睡。  

  我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空氣像濾過似的,格外清新。窗外的花兒,小草,樹木,經過雨水的沖洗,舒枝展葉,綠得發亮,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