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沒有一絲風,樹葉一動不動的,就像被凝固住似的。天氣真悶呀,人好像被關進了一間沒有窗戶的屋子裡,簡直讓人透不過氣來。連蜻蜓也好像很不安寧地在天空中飛,螞蟻也急着搬家去找新屋。 

  過了一會兒,大片大片的烏雲聚集在天上慢慢的,烏雲越來越多,越來越厚,越來越低,好像一眨眼間就會被壓死,喪失生命,在雲霄之中掙扎。 

  突然,起了狂風,風很大,就像獅子的河東獅吼,樹木被風吹得彎了要了腰,遙遙欲墜。湖面不時起着旋渦,鬧個雞犬不寧。枯枝爛葉在空中旋轉着。 

  接着雷聲響了起來,猶如無數匹千里馬飛奔而來,弄的山崩地裂。他們勢不可當。霎時間,天色一片昏暗,閃電來了,一道道電光像一把把利劍,揮舞着。把天空劈成了兩半,天也嚇哭了,傾盆的眼淚如大雨,大雨加着飛沙走石形成一條條鞭子狠狠地抽打在窗戶上,天地間就如同掛着珠簾,在着惡劣的天氣里,是別具一格,美還是不美就很難說出口了,雨落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大水花,像是水中那荷花,是那麼美。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窗戶遍體鱗傷。河水還在吞食着殘物。陽光總在風雨後,一條彩虹橫跨在空中,就像是一座仙人走的美麗而獨特的石拱橋。 

  風雨後的陽光,洗了后是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