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雨

  天陰沉沉的,好像要向我們壓下來,知了不停地在樹上唱着:“知了!知了!

  ”花兒無精打采地低着頭,鳥兒也無聲無息,無影無蹤。在陽台上,我分明感覺到一場雷雨就要來臨。

  天上的烏雲越來越低,越來越暗。一會,颳起了陣陣狂風,狂風把樹吹來搖來搖去,一道道閃電劃過萬里長空,一陣陣雷聲“轟隆隆”,飄潑似的大雨“嘩嘩嘩”從天而降。就這樣,一場雷雨降臨大地,滋潤着大地上的萬物。

  雨越下越猛,我不時聽到風雨中“轟隆隆”的聲音,心裡害怕極了。雷鳴和閃電交錯出現着,它們好像在進行着一場生死決鬥,誰也不肯服輸,氣氛十分緊張。

  過了二三個小時,雷雨終於停了。雨過天晴,窗外的空氣格外清晰,使人們忘記了夏天的炎熱,連彩虹也出來了!農民伯伯又繼續幹活了,小孩子們也繼續出來玩了。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