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過午飯,天空開始陰沉沉的,緊接着烏雲就像錢塘江大潮一樣從西北方,向我們壓來。然後,一道閃電劃過天空,傳出陣陣悶雷聲,緊跟着又是一聲巨響,差點把玻璃震碎。頓時狂風大作,大樹的枝葉被風吹得“嘩嘩”直響,有的樹葉頂不住狂風,離開了樹枝。地上的灰塵、紙屑都在空中亂舞,吹得行人睜不開眼睛。平靜的湖面頓時泛起了波浪。風吹過房屋,涼在衣架上的衣服隨風搖曳,有的則被風吹跑了。路上,行人的頭髮都吹起來了,人逆着風走,感覺像是要被吹走私的。年老的爺爺奶奶只得扶着牆走路。 

  不一會兒,大雨襲來,銀幣似的雨點嗶嗶剝剝的敲打在地上。粗大的雨點打在屋頂上,濺起了一片片水花,像一層薄煙,籠罩在屋頂上,飄來飄去。村口那高大的香樟樹顯得堅強不屈。由於雨越下越大,下水道都來不急排水了,路上會聚成了一條條“小河”,汽車駛過,濺起一片水花。路上的行人趕緊躲到屋檐下避雨。平靜的湖面頓時開出一朵朵水花。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