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件事讓我倍感觸動,那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事情。

  那時我很小,天下着雷陣雨,突然停電了,我嚇的哇哇大叫,“媽媽!媽媽!救我!”當時媽媽出去了,我很害怕躲在床的被子里,不敢出來。

  不一會媽媽回來了,我從被子里跑了出來抱住我媽媽,“媽媽你去哪裡了。”我哭着說。媽媽摸着我的頭,安慰我說:“別怕,我現在不是回來嗎。以後等我的小寶貝長大了,你就要保護媽媽哦!”我把頭埋在媽媽的懷抱里,說:“嗯!長大以後我一定保護媽媽。”媽媽看到我害怕的樣子笑了笑,撫摸着我的頭:“寶貝,你知道嗎,當天越來越黑時不要怕,只要你勇於面對,不久,天空將重新在你面前展現光明。這就像人生,只要你勇於面對困難,哪怕再難通過的關卡,你終究會過去的!”

  現在回想起媽媽的教誨,我突然明白了很多,勇於面對,就不會再怕任何困難!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