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呼呼地吹着,天上飄來了朵朵烏雲,並且越來越密,不一會兒,太陽的光線就被覆蓋了。天色越來越黑,風把樹葉吹得“沙沙”響,蜘蛛趕忙躲起來,人們也待在家裡,不敢出門。烏雲在翻滾,一片連着一片,其中蘊藏着一股不可阻擋的力量。 

  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就下了起來。一道道曲折光亮的閃電,就像一把把利劍,劃破了天空。那道閃亮的圓弧,從雲間一路奔下,直到天的邊緣。粗亮的雨點直撲昏睡的大地,驚慌失措的風不知撲向何處。 

  雨點打在池塘的水面上,變成數不清的水泡,落在手臂上,似乎還隱隱發疼。房頂上的雨水像瀑布一樣直瀉下來,發出嘩嘩的響聲。 

終於雨停了,地面上坑坑窪窪,形成了無數個小水池。天空十分明朗,空氣裡帶着泥土的芳香,令人陶醉。瞧,柳樹姑娘舒枝展葉,盡情地擺動着柔軟的腰肢,禾苗弟弟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乳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太陽公公也露出了慈祥的面龐,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一切更加明媚。彩虹映放出五彩的光芒,架在天邊。 

  啊!真美啊!我愛這雷雨。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