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今天,天空中不時傳來“轟隆隆”的打雷聲,風伯伯也來湊熱鬧,涼爽的風吹的人們舒暢極了,風漸漸大了起來,豆大點的雨水落了下來,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便成了瓢潑大雨,窗外的雨聲。風聲。還混着雷聲,還真把我下得魂飛魄散。我往窗外看,哇!路上快成“小溪”了。雨水滴在我臉上,感覺好涼爽。雨還在猛烈的下,風在無情的刮著,雷一個比一個響。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黑得墨水一樣,震耳欲聾的雷聲嚇的我提心弔膽的。突然,又是一個光亮,整個世界好象白晝一般。

  雨停了,一切恢復了平靜,沒有聽到雷聲了,鳥兒又在歡樂的唱歌了,被雨壓彎了的小草,又伸伸懶腰,打打哈切,一切不像暴雨的那個時候狼狽。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