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天空遠處的烏雲,已經不知不覺覆蓋了可以看見的整個天空,巨大的烏雲覆蓋著天空,黑壓壓的一片。首先是颳起風來,樹木的感知很靈敏,一片片的樹葉發出了不停的“沙沙”聲,尤其是那些曾經遍布綠蔭的大樹,那成片的樹葉發出的聲響似乎是一群人手拿着沙錘,在不停地搖晃。

  地面上可以看見痕迹很淺的水珠印跡,不知何時開始的細微的小雨滴從天空降下,好像無色的斑點一樣裝飾着地面。風還在呼嘯,將小雨珠吹地四散。漸漸的,地面的雨珠痕迹擴大了,也可以清楚地感覺到雨珠擊打在臉龐。街上的行人們走路的速度開始變快,有的甚至開始奔跑。

  終於變成了雨。滴滴答答的雨滴變成了細水長流一般,猶如天上的水壩開閘。灰暗的天空,不時閃着白光,稍瞬即逝,隨後便是震耳欲聾的雷聲。那聲音真是恐怖,好像一個人發怒一般,雖然看不到表情,但這好像怒吼一般便可以想象出那盛怒的容顏。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后,光與雷不見了,雨也漸漸稀疏。烏雲也漸漸變淺,有幾道陽光穿過烏雲照耀地面。雨停了,撥雲見日,花草還殘存着雨滴,路上也有一片片的水窪。不過,雷雨已經不見了,街上走路的行人們又多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雷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