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雨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前些天還覺得悶熱的很,今日卻不知怎的下起雨來。晚上,伴着這絲絲心動的雨聲讓我回想起上學時的那場雷雨夜來。

  那是一個天上既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的夜晚,整個城市都被這藍黑色的夜幕所籠罩。沒有人們的喧囂聲,靜寂的讓人覺得有一些可怕。沒過一會兒,大雨便瓢潑而來,伴着閃電與雷聲呼嘯而來。我是最怕雷聲的,隨着一聲聲巨響,不由得讓我膽戰心驚。媽媽看我這般害怕的樣子,笑了起來:“有什麼好怕的,去陽台上看看,閃電多好看啊!”撞着膽,我走到了陽台,只見一道道寒光閃過,彷彿一不小心就可以擊倒一棵樹木,摧毀一棟房屋。我不由自主的關上了窗戶,也許這樣雷聲會小一點,閃電也不會趁機光顧我家的陽台。

  這時,天邊的閃電竟映紅了半邊天,“好美啊!”我看呆了,這不是平日里的閃電,猶如一把鋒利的劍閃着寒光,一次又一次地將平靜的夜幕斷開。而是由一條主幹引出一條條小的分支,每一條小的分支又引出無數條更小的分支,帶着柔情的顏色或是神秘的顏色再或是冰清玉潔的顏色,在遼闊的天空之間形成了一幅飽滿的畫面,就恰似樹葉上的葉脈,又好似是哪條滾滾流逝的江河流域地形示意圖,更像是一位知名藝術家所留下的最美的印記。然而這卻是任何富有藝術氣息的畫都無法比擬的,想必也只有大自然的魔力才可以使它完美的展現在這無際的天空。

  望着這幅只有大自然獨特的藝術才可以繪成的畫面,我忘記了恐懼,轟隆的雷聲竟然也被我忘卻了……

  今夜,雖然沒有昨日的閃電與雷聲,卻依然讓我回想起昨日的所想與所感。但願如今這猶如甘露般的雨水,滋潤着大地,孕育着豐收。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雷雨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