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慢慢地離開,春天悄悄地到來。可天氣仍然很乾燥。人們多希望有一場春雨啊!農民們盼望着有一場春雨讓來年有個好收成,我們盼望着有一場春雨讓我們開心地在雨中玩耍。這令人盼望已久的春雨終於來了!

  綿綿細雨滑過天空,來到地面。春姑娘把她那一絲絲細發掃向了大地。雨滴像銀針般亮,似牛毛般細,在大地上奏起歡樂的樂曲。樹木們都伸長了脖子,貪婪地吸允着那甜甜的雨水。花草們在雨中扭動着身軀,跳起歡樂的舞步。過了一會兒,地面上出現了一個又一個小水坑。春雨落進小水坑裡,發出一聲聲“嘀嗒、嘀嗒”的響聲。調皮的小鳥這時也安靜了下來,它們站在樹上靜靜地聆聽着人們的談論,還時不時地參與進來。我把手伸出窗外,雨水落到我的手心裡。它們一個個像貪玩的孩子一樣,剛到我手上就一溜煙兒地跑到別處去玩了。這時,一陣涼風從窗逢里擠了進來,身上還裹着花草和泥土的芬芳。這香氣像是在向我訴說著春天的美好。

  人們也享受着這春雨。他們有的坐在上椅長欣賞美景,有的在雨中奔跑,有的伸着舌頭,品嘗這春雨……總之,人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俗話說:春雨連綿是豐年,農民不用力耕田。我望着這春雨,彷彿來到了金秋的農田。金黃的稻子像碎金子一樣撒落了一地。農民們一邊笑着收穫稻穀,一邊開心地誇着春天的那場小雨。

  連綿的春雨帶來了生機,它在向世界宣告:春天來了!

  四川成都錦江區東光實驗小學四年級:張菁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