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嫌呆在天空媽媽的懷裡太無聊了,便帶着春姐姐給我的任務,調皮地落到了人間。

  我飄呀飄呀,降落在一個公園裡。可是我就奇了怪了,為什麼公園裡連花草弟妹的影子也沒看見呢?仔細一看,哦!原來它們還在地下睡大覺呢!我可看不慣這死氣沉沉的景象了,就“沙、沙、沙”地下起來,不一會兒花草們就探出頭來吮吸春天的甘露了,也有了欣欣向榮的景象。哈哈,第一個任務完成啰!

  然後,我又來到農天上,看見了農民伯伯辛苦地種田,我覺得他們太辛苦了就又下起了小雨。這也好讓植物快快發芽,讓農民們少操點心呀!看到我,他們的臉上也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太好了,第二個任務也OK了。

  我的任務都完成了,再去哪玩一玩呢?我我絞盡腦汁,想到就去大街上吧。我“乘着我的“專用接送車”——雲來到了步行街。在上頭,我看見人們走的路上到處是雪,白茫茫一片。我討厭白色,喜歡綠色。於是又下起來,希望植物們趕快長出來,我也要讓乾燥的冬天濕潤起來。我無聲無息地下着,人們撐起了雨傘,穿上了雨衣。我便越下越大,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告訴萬物:春天來啦!

  陽春三月,百花盛開,萬紫千紅,一派迷人的景象。讓大地這樣美麗,我的功勞有多大呀?我為我是春天的小雨點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佛山市順德龍江世埠小學四年級:唐瑤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