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被打着小鼓的春雨喚醒了。

  聽:“沙……沙……沙……”雨娃娃從雲被子里伸出了頭,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跳到平房頂上,雨娃娃們順着屋頂上的“滑梯”滑到了小溪里,小溪歡迎她,她便唱起了“滴滴答答”的歌聲,玩皮地蹦到雨傘上,給雨傘阿姨撓起了痒痒,逗得雨傘阿姨“哈哈”的笑了起來。多美妙的一首春天的交響曲!

  春天的雨點,淅淅瀝瀝地飄了下來,悄悄地躺在了花兒們的身上,花兒們慢慢的抬起了頭,張開了害羞的臉蛋,伸了個懶腰,在牛毛般的春雨中,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涼水澡,遍地更加光彩奪目:一顆顆晶瑩的水珠,悄然無聲地睡在了一片片花瓣上,在燦爛太陽的照耀下,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奇光。紅色的花兒艷如太陽,白色的花兒潔白如雪,黃色的花兒可與月亮媲美。

  春天的雨點,淅淅瀝瀝地飄了下來,快快樂樂地跳進了軟綿綿的泥土裡,小草們從冬眠里喚醒了,努力地從地上枯爛的樹葉里拱了出來,搖了搖小小的腦袋,晃了晃瘦弱的身體,機靈地站了起來,喝了幾口春水說:“好甜呀,謝謝你,雨姐姐們!”說完,小草吐出翠綠色的嫩芽來。

  春天的雨點,淅淅瀝瀝地飄了下來。大街上雖然已經有了些濕跡,可大街上仍然人來人往,人們都打着各式各樣的雨傘,把手伸出雨傘外,用手接着雨娃娃們。知道了吧,她們可都是來享受春雨的呀!

  雨後,大地都很潮濕,寒氣凜凜的。而雨後的空氣即沒有枚槐的芳香,也沒有薄荷的清香,但有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味道。

  啊,雨娃娃是春姐姐撲來的使者,也是春姐姐的足跡!她滋潤着麥地,也滋潤着小樹,更滋潤着世界的萬物和每個人的心田!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周陳運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