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滋潤花朵、小草、樹木,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和我的同伴一起從雲媽媽的懷抱里跳下來,大家都非常高興。跳下來之後大家有了不同的經歷,而我,非常幸運,被風姐姐送到了花苞里。我在花苞里睡覺,不知不覺,我變成了花蕾里的水分,融進去,花兒開了,她變成了一朵特別漂亮的花,花兒說:“謝謝你,小雨點,你讓我開始了新的生命。” 

  接着,我又蹦蹦跳跳地跑到道路上,清洗了道路,道路乾乾淨淨,看着非常舒服。道路說:“謝謝你,小雨點,你幫我把身上的‘牛皮蘚’都清洗乾淨了。” 

  我看見冬天去南方過冬的小鳥飛回來了,便灑到了他們的身上。小鳥說:“謝謝你,小雨點,你讓我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 

  最後,我鑽進了泥土裡,因為,我想用我的生命來換取春天新的生命,滋潤大地,讓萬物復蘇,讓美麗的花兒,嫩綠的小草,發上新芽,結上綠苞!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願永遠做這可愛的、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