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走了,春媽媽來了,她召集我們來到她的身邊,說:“孩子們,春天來了,你們也應該人間造福人類了。”

   “沙沙沙……”我們來到了草地,給小草弟弟洗了個涼水澡。小草弟弟可開心了,擺了擺他纖細的腰彷彿在說:“謝謝你小水滴,是你讓我更加青翠更加可愛!”

   “沙沙沙……”我們來到了肥沃的土地,給裡面的種子寶寶喝了足夠的水,種子寶寶喝飽了,探出一顆顆可愛的小腦袋,高興地搖呀搖,彷彿在說:“謝謝你,小雨點,是你讓我獲得了生命!”

   “沙沙沙……”我們來到花叢中,為花妹妹們洗臉,花妹妹見自己變美了,綻放出甜美的笑容,笑得那麼可愛,那麼燦爛,彷彿在對我們說:“謝謝你,小雨點,是你讓我有了沁人心脾的芬芳!”

   我們有時匯成涓涓細流莊稼,有時滋潤大地,把整個大地打扮得萬紫千紅。

  春媽媽看見了,驕傲地說:“小雨點,你不愧是我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