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藍,攜着春風、帶着春雨,悄無聲息地來到了人間。“沙沙、沙沙”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早晨,我和媽媽來到了公園裡欣賞這雨景。雨如同萬條銀絲,從天空中撒了下來。春天的雨,像牛毛、似花針、若銀絲,密密地織成了一片透明的輕紗,籠罩着公園,我站在公園的小道上,讓這細細的、密密地雨輕輕地打在我的臉上。春雨,在春風中跳着舞,在陽光下歡笑着。

  春雨來到了田野,灑在了梧桐葉子上,發出沙沙聲響,像少女輕撫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春雨悄悄地來到了泥土裡,對麥苗寶寶們說:“麥苗寶寶,你們喝吧,喝吧!喝得飽飽地,長的壯壯的,好為人們作出貢獻!”麥苗們聽了,高興地對春雨姐姐說:“好呀!好呀!”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還記得有這樣的詩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不是讚美春雨嗎?春雨滋潤着世間的萬物,農民伯伯見了臉上樂開了花,高興地喊着:“下吧,下吧,好讓播下的種子快快發芽!”春雨也喚醒了那些可愛的花兒們,那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金黃色的油菜花,都競相開放,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如果說落葉是迎秋的頑童,那麼春雨就是報春的天使。它來到學校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聽了,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漂亮的春裝,樹兒、草兒們也趕緊換上了碧綠的禮服,一起來迎接春的到來。它來到了大街上,哇!大街上可真熱鬧,人們都在忙碌着,那一把把彩色的雨傘,就像是一條彩色的河流在緩緩地流動着。

  我愛春雨,愛春天,愛大自然,但是我更愛那些擁有春雨品質的人們,他們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學四年級:張韻煬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