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季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轟、轟——”昨天夜裡,既打雷又下雨,讓人睡不着覺。

  清晨,我坐着班車正準備出大院,忽然我看到沙池上的玩耍用品都在水中,沙都被水覆蓋了,有兩個人在旁邊垂頭喪氣,為這百年一遇的大水而發愁。

  車飛快地在公路上行駛着,轉眼間到了琶洲大橋。可是,前面的車一動不動。一問才知道琶洲橋上漲水了。於是,我們就往下走,哇,水好深啊,差不多有一個車輪那麼深。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開車。水,不停地變淺,可是我們依然不放心。過了一會兒,便轉了個彎,本來可以直接走過去,但是在橋底上漲了水,有三輛車停在那裡一動不動干著急。於是,車在一個地方拐了彎,然後又拐了個彎,讓我非常着急,就說:“是不是走錯路了?”

  車不停地拐彎讓我心煩。忽然,班車變魔術似的弄到了原來的路上。我見了,心想: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班車正飛速地向學校開去……

您正在瀏覽: 雷雨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