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漫步天下玉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天下玉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一天上午,我和家人一同遊玩“天下玉苑”。 

  天下玉苑位於浙江省大隱山九龍山下,是一個以玉文化為特色,融山水靈氣,玉雕精品和人文古迹為一體的大型主題公園。 

  就在我們興緻勃勃地要進去遊玩時,突然一滴滴涼涼的、濕濕的"東西“落在我們秀髮上,飄在我們的身上,我們這才意識到是下雨了!大家沒有就此失去興緻,反而是更覺得增添了不少”詩情畫意”。 

  站在玉苑大門不遠處,我立刻被由三個高高聳立的門樓組合成的玉苑大門和它兩旁的兩隻用玉雕刻而成的玉獅子深深所吸引,真是氣勢磅礴。你看那兩隻玉獅子,姿態各異,盡顯可愛的神情,彷彿做好隨時夾道歡迎四方遊客的準備。我心中暗暗讚歎:這真不愧是“天下第一玉苑”!裡面肯定還要精彩! 

進入大門,走過浩然亭,我們聽着“雨”奏出的“音樂”,拾步向玉苑遊覽中心走去。當我看到矗立在秀湖上的大名鼎鼎的“玉石王”時,眼前的情景讓我難以忘懷:“玉石王”被雨霧籠罩,朦朦朧朧,忽隱忽現,形成了別有一番風味的景色,它向世人展示唯石獨尊的風采。 

  我們撐着傘,欣賞着美景,漫步在秀湖中央的九曲橋上,恍若人入仙境。 

  接着我們先後遊玩了學士閣、玉佛塔、西隱禪寺、南天壇等,其中玉佛塔是最有特色的。玉佛塔位於西隱禪寺北部山頂,它的建築風格沿用五代和遼、宋最流行的八角塔。塔身呈黃褐色,塔共有七層,裡面供奉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像,它是天下玉苑眺望全景的最佳觀景點。我們一鼓作氣爬到第七層,啊!真美啊!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樹,鬱鬱蔥蔥,一隻只小鳥展翅飛翔,一“缸缸”湖水,綠波蕩漾,所有美景盡收眼底。 

  啊!我愛你,雨中的天下玉苑,你是多麼令人陶醉,你是大自然與人工巧匠之作的美妙結合。大自然的美麗景色需要我們人類來維護和珍愛,應該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我要好好學習,用學得的知識來進行大自然的綠色環保,來報答大自然對人類的饋贈。

  盛大小學四(2)班 

  周佳怡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天下玉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天下玉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