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風雨中的堅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堅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隆,天空劃過一道刺眼的閃電,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地散開了。

  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在路上,我看見了一叢花,它們在那殘酷的雨中,被打得枝折花落。有的花瓣掉了,有的幾乎都死了,有的已經奄奄一息了。

  唯有一朵野菊花,在無情的大雨的吹打下,傲然挺立。看它那神氣的樣子,我停下了腳步,仔細一看。它雖然沒有牡丹的光艷照人,沒有玫瑰的富麗堂皇,但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在大雨的摧毀下,不屈不撓。

  它那種堅強是無花能及的,它在沒有人灌溉的情況下茁壯成長。它單單隻靠自然環境。春、夏、秋、冬,都是這樣。它那種精神也許我們也抵不過。一朵小小的花,它值得我們學習。我繼續往前走……

  在路上,我又遇見了一隻受傷的小貓,它被雨水打着弱小的身體,但它仍在嘗試着站立。我又停下了腳步,它在尖叫着,那撕心裂肺的叫聲,是我產生了同情心,我把它帶了回家,幫他包紮。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我們應該向它們學習。

  四年級:徐艷雙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堅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