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舟十號起飛(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十號起飛(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我面前的竟是兩個樹精!他們的嘴裡還再說:“孩子,你怎麼了?”我猛的掏出激光槍往它們身上一大,它們馬上就灰飛煙滅了。我想起我的同伴,便馬上前往他們家。果然,他們每個人都在千鈞一髮的時候我救了他們。我對每個人說:“我們拿些燃料就上飛船!”他們點頭致意,我們拿了些燃料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飛船,正當我們飛船飛到半空的時候,一大群的樹精跑了出來!真險!~我在飛船上查了查這個星球的名字,它叫“願望之星”那些霧會刺激人的腦細胞,會出現幻覺,那些樹精會乘你不主意的時候,把你給吃了。聽到這裡,我們都不寒而粟的發起抖來。

  根據我們的任務,我們要把中國旗插在上,說罷,我們就在月球上降落。突然,我們看到一艘外星人的太空船,我們馬上藏起來了,我們躲在了大岩石後面,突然,飛船里下來幾個外星人,他們的眼睛盯着我們躲的地方,忽然,他們的眼睛里發出激光把我們躲的岩石打碎了,我們被發現了,我拿出激光槍,往他們身上一掃,他們沒有死,但受了傷,事不一遲,我們一溜煙逃到了飛船里,開走了。

  正當我們要會去的時候,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神舟十號起飛(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十號起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