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終於來到。現在彷彿世界的所有事物都是美好的,可惜呀,好景不長!一翻開作業單,記了十多頁,一統計,要寫差不多400多頁,還有課後班呢!

  吉林省雙遼市鐵路小學四年二班趙子恆

  我一天需要寫20頁,過了一小時,我才寫18頁。這還不算什麼,還有課後班,大人也真是的,望子成龍心切。

  都在說:“孩子!記住了,這都是為了你好!你可不能在起跑線上先失敗了。”進了英語班,2個小時,進了奧數班2個小時,進了作文班是出去玩了,可又要寫作文,我又開始想怎麼寫作文了。

  我每天不到6點鐘就起床下午回家后還要寫作業。所有的作業終於寫完了,課後班也放假了,原以為能休息個10天8天,可是媽媽抱着一大堆的卷子,說:“兒子,之前學過的知識不能忘,考大學時沒準就出小學的題,這1分之差,也許你就能進清華大學,我估計就能在別人面前自豪,你沒準就能出國留學,我和你爸爸要不是小時候家裡窮,我們就能上大學,我和你爸爸把希望都抱在你身上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就又開始忙碌的一天了。

  真希望下一個暑假輕鬆愉快!

  吉林省雙遼市鐵路小學 四年二班 136400 電話 13630979197四年級:趙子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