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發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發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

  地震來臨時,一幢幢高樓倒下,人們像受驚的馬群,慌慌張張地從高樓走到空地上。在一剎那間,多少孩子成為孤兒,多少父母失去了他們的孩子:“團結就是力量!”雖然,有的被壓群眾已超過七十二個小時的最這一幕幕都撕裂着我們的心。

  天災無情,人有情。全國人民自發捐款捐物,投入到抗震救災的隊伍中。我們的戰士在人民最需要的時候,不畏艱險,不顧自己的安危,毅然來到了災區為人民服務。武警戰士們都會時不時唱上一句佳救援時間,但是,戰士們並沒放棄,爭分奪秒,與時間賽跑,相信奇迹會再次降臨人間。當一個個生命被解救出來時,我們的內心都滿懷着感激。

  汶川大地震發生、過去兩年了,零八年的汶川已經消失,現在的汶川經過人們的辛勤勞動,已經變成一座美麗、繁華的城市;那裡的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着。祝願:汶川人民幸福安康!

  一小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發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發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