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從電視上、廣播里我了解到今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瞬間,房屋倒塌、山體滑坡、教室坍塌、家園毀滅……。無情的災難奪走了你們的親人,朋友,老師。在此,我深表同情,並表示親切的問候!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們雖然相隔數千里,但我們的心卻緊緊地連在一起。你們也許失去了媽媽,但我的媽媽就是你們的媽媽,我就是你們的親姐妹。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太難過,振作起來,勇敢面對。你們雖然失去了親人和家園,但黨和政府時刻關注着你們,房子倒了,黨和人民為你們建,衣服少了,大伙兒替你們捐……,我相信有了強大的祖國作後盾,有13億中國人民支持,你們一定能度過難關。“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冬天來了,祖國人民想到了你們。你們現在一定住進了溫暖明亮的活動板房,穿上了嶄新的棉衣。 

現在,我們快要放寒假了。從報紙、電視中得知:黨中央號召“不能讓一個孩子失學”。今年我市來了200多名災區小朋友,他們在金丹實驗小學學習生活。這是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這也反映了黨和政府對你們的關懷。災區的小朋友,我相信災難中的花朵會更加鮮艷,風雨後的小樹會更有生機。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未來的路還很漫長,你們一定要學會堅強,擦乾眼淚,堅定前行!如果你們的家人在天有靈也一定希望你們過得很好。振作起來吧!努力學習,明天一定會更好! 

祝你們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此致 

敬禮 

你遠方的朋友:劉緣力 

2008年12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