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汶川大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汶川大地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川汶川大地震 

  2008年5月12日14:28時,生命在哭泣,眨眼間人們美麗的花園成了廢墟,這都是那可惡的地震搞的鬼。 

  從電視中看着他們那充滿希望的的目光,好像知道救援隊的武警官兵一定會來救他們,有些人,因為有打不垮的信念才從死神中逃了出來,死神啊死神人世見是多麼美好,你為什麼要來破壞! 

  但是,不管你怎麼破壞也怎麼也破壞不了全中國13億人民的感情,我們中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房子垮了,我們再建,但人死不能復生。也就是在這次地震中我才知道愛是多麼偉大! 

  當地震到來時,房屋已經倒塌,一位母親抱着孩子用那小小的身子支撐着那已經倒塌的房屋,以前的一秒對她來說就是一個世紀,兒子靜靜的躺在她的懷裡,他很乖竟然沒有哭!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不知過了多久,她發覺孩子在動,她知道孩子餓了,但她又怎麼不餓?她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給孩子餵奶,等孩子喝飽睡了,她也有些疲倦,可她不敢睡,強打起精神,三天以後救援人員發現了她,母親已經死了一天了,孩子只是有點餓,之間母親的手指頭有一些血絲,孩子嘴上也有血絲,可見,是母親不能給孩子餵奶的時候,讓孩子吮吸她的指頭。當時救援人員在救人的過程中看到過無數幕感人的場景,而這一幕,讓他們淚撒了一地。他們急忙把孩子救出來,隨行的醫生過來解開被子準備做些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醫生下意識的看了下手機屏幕,發現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落淚了,手機傳遞著,每個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與四川災區人民一起打敗地震,重建美好家園,一起共度難關!

您正在瀏覽: 四川汶川大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