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地震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地震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災區的孩子們: 

  你們好! 

  我是一個上四年級的小女孩。你們那兒受到了地震,你們當時肯定很驚慌吧!也許連逃走的機會也沒有。你們一定受盡了苦難,你們辛辛苦苦創建的美麗家園,就這樣毀了。當中央知道后立即派人去救災,而且還發放物資,溫家寶總理也前去探望呢!在抗震救災時也有幾位英雄,有的是偉大的消防隊員、還有的是在地震中受難,卻也奮不顧身的去保護其他人,像譚千秋老師..........。 

  在發生地震后,幾乎電視上每個台都在播有關地震的事:什麼救災啊......,大家都在呼喚還在廢墟中的老人、孩子、青年,“千萬不要睡過去,要等着消防人員來救。”電視也反反覆復播着這首歌“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並有許多熱心人士捐了很多錢,還想領養幾個孩子呢!電視直播后,校長組織我們捐錢,我捐了10塊錢,我捐的錢雖然不是很多,但也是我的一番心意。 

  我想對你們說:“餘震還在繼續,我深知你們受到的災難是巨大的、是無窮的,希望你們能挺住,加油!” 由於時間的問題,我也不多說了。祝你們 

  身體健康! 

  早日重建美麗家園! 

  一個陌生的小女孩

  20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致地震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地震災區孩子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