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張冰棍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張冰棍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兩張冰棍紙 標籤:冰棍作文 兩張照片作文

  一個炎熱的中午,街上只有幾個行人急急匆匆地走着。這時,有一男一女兩個青年說說笑笑走了過來,男的穿着花襯衫,紅色牛仔褲;女的一身紅連衣裙,燙過的頭髮扎個“馬尾巴”,打扮得非常時髦。他們一邊走一邊吃冰棍,在他們身邊就有一個漆着紅藍兩色的果皮箱,可他們像沒看見似的,隨手把冰棍紙丟在地上。

  街邊的大樹下有一個拄着雙拐的殘廢軍人,他穿着整齊的綠軍裝,帽子上的紅星閃閃發光。他艱難的拄着雙拐走過來,慢慢地把雙拐移到一隻手上作為支架,然後困難的彎下腰去,撿起一張冰棍紙,再直起腰,支着雙拐走了幾步,又彎下腰撿起另一張冰棍紙,然後一步一步地走到果皮箱旁,把兩張冰棍紙丟進去。

  軍人又慢慢回到大樹下,靠着樹站着,好像在休息。行人都向他投去欽佩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兩張冰棍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張冰棍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