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棍蓋被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棍蓋被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家門口的小攤上買冰棍,小販揭開棉被取出冰棍,我很奇怪地問小販:“您為什麼要用棉被把冰棍蓋住呢?蓋上被子不會把冰棍捂化嗎?”小販笑着說:“保溫啊!”“啊?什麼意思?我更奇怪了。”小販說:“我告訴你,被子只是把冷氣蓋住,不會加熱,無論你是熱的還是冷的都會保溫。”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告別了小販。 

  第二天,我為了弄明白冰棍為什麼要蓋被子?特地查了查十萬個為什麼,書上這樣解釋:“棉被是不會發熱的,它起的作用只是保溫。人們蓋上棉被能保持人體的熱量,所以人覺得暖和。夏天給冰棍蓋棉被,可以保持冰棍的涼氣不散失,使冰棍不易化掉。存放的時間才能更長些。” 

  生活裡面很多習以為常的事情,我們都不去研究它,晚上睡覺為了保暖而蓋被子。讓人習慣性的認為蓋上被子就是為了保暖,但是冰棍蓋被子卻不是保暖而是“保冷”。今後我們遇見任何一件事情不妨從正反兩面去想想,也許還能得出新的結論呢!

您正在瀏覽: 冰棍蓋被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棍蓋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