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根冰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冰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根冰棍 標籤:冰棍作文 一根蠟燭作文

一根冰棍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四年級 王閏婷

  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作文班的崔老師給我們發了一根冰棍,它叫"老中街冰棍”。 

  我用眼睛可以看見它是長方形,小小的它那潔白如玉的 身體,彷彿一摸就破,我用鼻子可以聞到它的味道,它的味道是乳香味,用身體可以感覺到它是光滑的。輕輕地。厚厚的。冷冷的,我用舌頭可以嘗到它是甜的,滑滑的一不留神就順嗓子跑了。 

  有一次,我們一家進入夢鄉,突然我被一陣吵生驚醒了,我一聽原來是冰箱里發出的聲音,我把冰箱門打開一看冰棍在開會。一個高大點胖胖點的說:“同志們靜一靜,現在的訴苦大會現在開始,誰先說?”。我先說,一看是一個小小的冰棍說:“我的媽媽被人買走了一個小孩沒吃一口就扔了,說不好吃我不吃了”。還有一個小冰棍說:“我的哥哥被買走了吃了不幾口,小孩把他做為垃圾扔了,還說一點也不好吃”。最後出台的冰棍說:“我一定幫大家,如果來買我們就不讓他們拿,一直讓他們承認錯誤為止”。我當時一驚心想我可不能扔冰棍了,我可不能沒有冰棍呀,對吧! 

  我勸那些淘氣的小孩不要扔冰棍了。 

  還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媽媽進來了說:“寶貝,我給你一根冰棍”。我沒洗手就吃了,冰棍說:“你太不衛生了吧,你把我的衣服弄髒了,我不要你吃我了”,它就往下一跳我及時按住了它,我說:“我洗還不行嗎?”它說:“好吧,我原諒你了,快去吧!我洗手去了。冰棍讓我給吃掉了。 

  我希望大家不要小瞧冰棍!

您正在瀏覽: 一根冰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冰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