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棍化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棍化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冰棍化水 標籤:冰棍作文

  “呼”的一聲,水蒸汽騰空而起,略帶炎熱的氣息。它們撲面而來,好像在與我親親熱熱。臉上似乎塗抹了一層炙熱霜,難以忍受。大家猜猜我們在幹什麼?對了,是烤冰。

  我和弟弟取來鐵棒,放在爐中,高溫熾烤。冰冷的鐵棒變得溫曖起來,又變得令人摸一下就燙手的程度了。

  鐵棒經過千錘百鍊之後,我打開“煉丹爐”用濕布小心翼翼地把鐵棒拿出來,向奇形怪狀的冰柱中一刺,一砍,一劈,一個個冰柱被我們雕刻成一件件玲瓏多姿的藝術品。有的像氣勢磅礴的在瀑布,有的像一枝水晶花,有的像一把利劍。一陣陣不蒸汽洋溢在小院中,似乎下了一場濃霧。

  我拿着“火劍”,向冰柱輕輕一劃,出現了一道裂痕。我又用尖部分向冰柱中一點,又一點,出現了許多孔洞,我說:“太好了,我的笛子完成了!”

  今天玩的真開心,讓這份快樂的心,隨着水蒸汽,直達天空,發亮。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冰棍化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棍化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