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台上的“冰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台上的“冰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台上的“冰棍”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窗檯作文 冰棍作文 台上作文

  在我小時候,經常和爸爸媽媽到農村奶奶家過年。在奶奶家,可鬧了不少笑話呢!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吃“冰棍”的事了。

  夏天時,我最愛吃冰棍,可媽媽怕我吃壞肚子,不讓我吃。每次看見別人在吃冰棍,我總是禁不住口水往外流。有個朋友告訴我:“到了冬天最冷的時候,山裡到處都有很多“冰棍”呢!”我信了,想道:到時,我一定要吃很多很多,把夏天沒吃到的給補回來。

  時間過的飛快,我終於盼到了冬天。那天正好在奶奶家,晚上下了一整夜的雪。天剛蒙蒙亮,我看見媽媽正在睡覺,顧不得寒冷,穿好衣服,打開門,跑了出去。我跑到遠處一棵大樹下,折下一枝樹枝,上面有很多顆粒狀雪粒,我一口氣吃了下去,咦!怎麼回事,什麼味都沒有。正當我處於謎團中時,媽媽發現了我,一把將我拉進屋中。可等了一會兒,我又想偷偷溜出去,我扶着窗沿往下竄,不知什麼東西刺了我一下,哎喲!疼死我了。原來,窗檯下面掛滿了一根根的“冰棍”,晶瑩透亮,我興奮極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手去折,可是,我手都凍僵了,就是折不下來。我衝進家,拿了一雙手套,終於讓我折下好幾根,我拿着“戰利品”愛不釋手,捨不得吃,就放在口袋裡。到了晚上,我總感覺褲子冷冰冰的,可難受了,才記起“冰棍”的事。事情敗露了,媽媽語重心長的說:“這冰棍是空氣中的水蒸氣遇冷變成的,幸好你沒吃,不然會生病的。”從此,我再也不敢吃免費“冰棍”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如果我的童年是貝殼,它就一定是最美的那個。如果我的童年是星星,它就一定是那個最亮的!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小學四年級:徐楠淇

您正在瀏覽: 窗台上的“冰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台上的“冰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