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冰棍 標籤:冰棍作文

   我非常喜歡吃冰棍,每年夏天我都要吃很多的冰棍。可有一次我買了三根,卻一根也沒有吃到。

   去年夏天的一個中午,我和爸爸去外面玩。我們走到一個冷飲店,我要吃冰棍,爸爸就給我買了三根。我高興得合不攏嘴。我口渴想吃,可又不捨得吃,擔心吃完了回家就沒得吃了。回家路上,我們遇到姑媽和小妹妹。爸爸就讓我拿出一根冰棍給妹妹吃。我毫不猶豫地給了妹妹一根。突然爸爸想起外婆要請我們吃飯,就趕到外婆家。剛到,表弟和表妹就風一陣地跑來歡迎我們。爸爸又讓我把冰棍給他們吃。這回我有點捨不得了,對爸爸說:“爸爸,我只有兩根了,全給他們了,我沒得吃了!”爸爸不管,執意要分給他們。他還說:“待會兒再給你買吧!”我極不情願地給了冰棍,心裡很不是滋味。

   吃完飯回來的路上,我們再去小店買冰棍。一問,那種冰棍卻賣完了。我傷心的差點要哭了。我早知道這樣就把那三根冰棍一口氣全吃了。

您正在瀏覽: 冰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