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信?”老師來到教室門口說道,“紫麗麗收。”

  “我的!我的!”穿粉色的衣服孩子舉起雙手。老師把信給她,揚長而去。 

  麗麗讀完信,眼淚流下了。原來信中,寫了兩句話,是她爸爸寫的,上面寫着: 

  女兒:

  爸爸無用,去打工了。一去十年,你照顧生病的媽媽,和你的奶奶。 

  紫中俠 

  xxxx年4月xx日 

  麗麗剛讀完,班級里炸開了鍋。智將爬到桌上,把剛才的事情添油加醋地說一遍,邊說還用斜光看着莉莉 。只見麗麗坐在旁邊一聲不吭。眼裡流着淚花。  

  智將滔滔不絕地講完了,全班人的臉上都露出同情的目光,向麗麗看去。而麗麗卻仰頭張望,好像沒事似得。 

  放學的鈴聲響了,麗麗毫不猶豫地背起書包,向花園跑去。  

  晚上,麗麗沒心情回家了。她無法忍受着這樣的折磨,一個生病的媽媽,一個年邁的奶奶需要麗麗照顧。麗麗簡直瘋了。 

  突然一陣風吹來,大雨傾盆而下。12歲的她簡直不想活了。 

  在雨中,又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那聲音刺痛着的她的心……  

  (未待結束)

您正在瀏覽: 彩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