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荒涼的戈壁,令人髮指的沙漠地帶,在這幾寸草不生的地方,卻有一個頑強的生命屹立在這個地方,它就是胡楊。風雲變幻,氣象萬千,胡楊依然那麼蒼翠,那麼高大,“一千年不死,死後一千年不倒,倒后一千年不朽”也不是徒有虛名。 

  古往今來,為生命在努力的有多少人啊,王羲之,二十年臨池學書才有了“書聖”的美譽;李時珍,跋山涉水,歷經艱險,嘗遍百草,花了七年時間才編成《本草綱目》;司馬遷,遊歷名山大川,不畏險阻,飽受宮刑折磨,才編成了《史記》。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不就是他們生命的真實寫照嗎?不斷地努力,讓他們走向成功,不斷地堅持,讓他們看到彩虹。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李宗盛的真心英雄讓許多人感觸至深,其實,我們自己不是也在為生命拼搏嗎?從小母親就帶我去上書法補習班,讓我練字。每天起早摸黑的生活,讓我沒過兩天就打退堂鼓了。直到有一天,我翻開名人故事這本書,看到了童第周為自己的優異成績付出了不少血汗,看到了居里夫人為研究鐳而失去了生命……讓我重新鼓起勇氣上書法班。多少個日日夜夜,錯過了多少精彩的電視節目,流了多少辛勤的汗水,才換來了今天寫得一手好字的結果,憑着從小練字的基礎,我多次在學校,縣裡,市裡獲獎,這不就是我經歷風雨之後的彩虹嗎?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朋友,你看到了嗎?只要付出,就一定能得到好結果。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為了生命,不斷地向前沖,美麗的彩虹就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