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彩虹 

  沒有什麼可以幫助一個人走向成功,惟有他自己,靠他自己的信念。 

  可能是隨着考試次數的增多,我患上了“恐考症”。記得前不久的一次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已經恐懼的坐立不安,口中叨叨絮絮地念念有詞,媽媽見狀,走過來親切地問:“怎麼了”?我結巴着說:“媽,你......你說能考好嗎?”媽媽眼中閃出笑意,摸着我的頭說:“孩子,把問號拉直就不緊張啦!”說完,便走了,我思索着,突然豁然開朗,心中的緊張情緒一下緩解了不少。 

  第二天,當我邁進考場時,不禁又緊張得手心冒汗,不停的反問自己:“我行嗎?”忽又想起媽媽說的那意味深長的話,不禁堅定了信念:“我有充足的準備,我能行!” 

  在考試期間,我不斷有“舊病複發”的時候,但我心中的那句話已成為治病的良藥,“我能行!”的信念支撐着我,一道道難題被我的信念攻破,一隻只“攔路虎”被我的信念打敗,我在整個考試中信心百倍,猶如看見了一個全新的自我,在這次測試中,我自信,我成就,我驕傲。我感謝媽媽?我送來的信念。“我能行!我能行!” 

  這句刻骨銘心的信念已牢牢刻在我的心上,是這句信念。使我成功,是我發現了一個自信,堅強,嶄新的我。如果沒有這信念,我將會到現在也法衝破超越自我的極限,無法成功,無法成就夢想! 

  這句信念猶如雨後的一道清新的彩虹,驅走了我內心的污垢,將我的心靈花園裝扮得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