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你在哪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你在哪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醫院裡。 

  吳奶奶靜靜地躺在病床上,因為,她即將離開人世了。“奶奶,你要堅持住啊!”吳奶奶的鄰居阿穎說道。她的眼裡含着淚花,她是吳奶奶最知心的朋友,吳奶奶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親人,阿穎便做了她的孫女。“阿穎,”吳奶奶臉色蒼白,用那骨瘦如柴的雙手握着阿穎嬌嫩的小手說:“阿穎,你知道嗎?我小時侯也叫阿穎。唉,如今我也老了,死去也沒什麼的,可是,我還是有個願望啊。”“什麼願望?”阿穎一下來了精神,她很想幫奶奶實現這個願望。“那就是能看到燦爛的彩虹,那我的死就沒有什麼遺憾了。”阿穎聽了,心涼了半截:我不能實現奶奶的願望,怎麼辦?我不想讓奶奶見不到彩虹。這麼一想,淚水便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阿穎邊哭邊跑到了醫院的花園上。“阿穎。”阿穎突然聽見了一個聲音。“誰?”阿穎把頭抬起來看,可是看了半天,還是看不見哪裡有人。“我在這裡。”終於,阿穎看到了一個人。她有着一雙可愛的翅膀,手上拿着一顆愛心,穿着白色的裙子,看上去,她是天使。“你是?”“我是天使朵朵。你為什麼跑這裡來哭泣呢?”“吳,吳奶奶患了癌症,就要死去了。嗚嗚``````”阿穎說完便泣不成聲。“生病了?然後呢?”朵朵問阿穎。“她有一個心愿,就是能看見燦爛的彩虹,可是,可是我實現不了她的這個願望,我真沒用!”阿穎還在抽泣。“阿穎,別自暴自棄了,你跟我來吧。”朵朵說完便拉起了阿穎的手,飛上了天空,在一座漂亮的宮殿停了下來。“你等等,我去找上帝。”朵朵說。“好的。”阿穎乖巧地點了點頭。 

  而吳奶奶那邊,護士小姐正餵奶奶吃飯,奶奶的生命只剩下一小時就結束了。她吃過飯,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期盼能有一道彩虹劃過天空,哪怕只有1秒,她也能安心的閉上眼睛了。 

  天上。 

  不一會兒,朵朵回來了:“阿穎,你快回去吧,上帝同意實現吳奶奶的願望了,快回去看吳奶奶吧,祝你好運,你是個純潔的小天使!再見!”“謝謝你,好朵朵。多虧了你幫忙,我走了。再見。”阿穎話音剛落,就站在了花園裡,她抬頭看了看天空,笑了。她急忙衝進了奶奶的病房,可是晚了,奶奶已經先走一步了。護士小姐對阿穎說:“你為什麼不早些回來呢?雖然吳奶奶走了,但是,她的願望實現了。真好啊!”阿穎聽了,轉過身子,看了看吳奶奶,她的臉上掛滿了笑容,她笑得那麼甜,那麼甜``````阿穎欣慰許多,與此同時看了看天空,心中感謝着朵朵。 

  天空的彩虹還在,一直在``````

您正在瀏覽: 彩虹,你在哪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