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採摘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摘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採摘樂 標籤:採摘作文

采 

  摘 

  樂 

  上星期五,我們班組織了參觀常樂培育村的活動。在那裡,我們走進了培育無根生長草莓苗的溫室,看到了溫室內正在開花的草莓,聆聽了“草莓老師”的講解。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大家去摘櫻桃小番茄時的場景。 

  透過塑料大棚,隱隱約約的看到裡邊有許多像紅珍珠那樣的小番茄,同學們都已經是躍躍欲試了。剛等老師“開始採摘”的話音一落,同學們就一窩蜂似的湧進大棚。擠在窄窄的小道上,只見兩邊的番茄樹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小番茄,它們依偎在樹榦上,有的還藏在樹葉里,猶如害羞的少女一樣,怪不得有人稱它為“聖女果”呢。 

  為了抓緊時間,我都顧不得仔細觀察了,彎下身子,不顧三七二十一,看見紅的就摘,一個都不放過。在尋找下一個目標的時候,還不忘記將勝利果實放到嘴裡。嘿,真不錯,有點甜,也有點酸,剛一入嘴,一股清香直沁入心扉。就在我手忙嘴忙時,只見前面一個特大號的番茄,而且是通紅通紅的。我欣喜若狂,連忙跑過去摘下來一看,真掃興,這個番茄已長得裂開了嘴,嘴巴里還露出黑斑呢,我想還是讓它回報番茄樹吧,我就透過縫隙將它放到了樹根上。 

  畢竟人多,不多一會,原來的番茄樹上還是掛滿了一個一個小燈籠似的小番茄,而現在只是剩下了一點兒的綠葉。我還不甘心,趁老師還沒有要求大家集中,我還在大棚里四處搜索是否有漏網之魚,無意間,我挑開了一片綠葉,只見一個有我食指那麼粗、小指那麼長的紅番茄立在那兒,神了!完好無損!我竊竊自喜,功夫不負有心人,老天把那麼好的番茄留給了我。 

  集中的哨子吹了起來,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大棚。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多麼希望還有機會再來採摘小番茄。

您正在瀏覽: 採摘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摘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