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桔子採摘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桔子採摘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們你們吃過又大又甜,而且是自己剛剛從樹上親手摘下的桔子嗎?我猜你們肯定沒吃過吧!今天我可是親自體驗了一回。

  上個星期媽媽說這個星期是洋畲村水果生態園的桔子採摘節,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上山的路上兩邊種着許多竹子,像一排排站地筆直的士兵,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桔子,心裡十分着急,心裡想不是摘桔子嗎。怎麼都是竹子呀。過了一會山路越來越陡,越來越險,不知繞了多少個彎,終於看到了滿山遍野的桔子像一個個黃燈籠掛在樹上,有的還把樹枝壓地喘不過氣來了好像在說:“今年可真是豐收年啊!果實都把我的腰壓彎了。”

  到了山頂我看到一棟棟漂亮的別墅,旁邊還有一個清澈的池塘,池塘里有一座牧童騎着黃牛的雕像,不禁讓我想起了袁枚的一首詩“所見”牧童騎黃牛,牛馬歌聲振林樾。池塘邊上有一架古老的水車,媽媽說水車是用來灌溉田地的。

  我們把車停好后就去摘桔子了,剛到桔子林嚮導就熱情的對我們說採摘桔子的注意事項,還跟我們說要摘陽光充足的桔子,向陽的桔子才甜,摸一下如果軟的說明皮比較薄,比較硬的皮說厚桔子吃起來就比較酸。而且嚮導還對我們說每一年桔子樹都要施肥打蟲,至少一年要四到五次,我看着農民伯伯這麼辛苦才種出來的勞動果實我都不忍心吃它了,我拿着剪刀小心翼翼地剪了一個桔子吃了“啊”好甜!我剪了一袋子,媽媽也剪了些,抬出了外面。太陽要下山了,這時的桔子林籠罩在夕陽下顯得格外美麗。

  瞧!這就是我去洋畲村摘桔子的故事。很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桔子採摘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桔子採摘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