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採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採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一陣陣秋風,秋姑娘不知不覺的來了,她讓樹上結滿果實,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昨天下午,王老師快步走進教室,滿面春風地說;“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大隊輔導員把今年的採摘交給我們班了!”聽到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教室頓時沸騰了,同學們拍手叫好,有的使勁鼓掌把手都拍紅了,還有的興奮的站了起來——同學們沉浸在歡樂之中。

  星期三的上午,我們還不時去看幾眼讓人垂涎欲滴的石榴。總是覺得上課的時間特別長。盼呀盼終於到了下午,王老師說;“到樓下集合!”話音剛落,同學們便如離弦的箭“射”了出去,都迫不急待的想摘石榴,我們快速地到樓下集合,大隊輔導員來了;“同學們,因為你們班表現突出,所以這次讓你們摘石榴!”我們報以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在輔導員的帶領下,來到了西邊的果園,等組長領到工具后。老師一下令,我們便爭先恐後的開始摘了,生怕自己組比別組摘的少,看同學們三五成群地紮成一堆,仔細的尋找有紅又大的石榴。側耳聆聽,那邊的同學說;“我發現一個大的!”我也是啊---同學們的笑聲不時從果園裡傳來。看,每一組都在拚命的摘着好石榴,怕被別人搶了似的。

  瞧,我們組的錢程昱,他正在吃力的撥着樹枝,原來他發現了一個紅彤彤的石榴,不顧樹枝扎臉,踮着腳尖,奮力向上一跳,終於夠到了石榴,順着勁一扭石榴便掉了下來。他笑着,把豐收的果實獻給大隊輔導員,再看那邊的蒲宣佑,他抬頭仔細看哪有好石榴,終於找到了一個紅紅的石榴,他先把樹枝壓彎,讓石榴離他近些,然後迅速一跳,猛地抓住一扭石榴就掉了下來。再看二組的鄭佳?,摘石榴時把頭扭向一邊,怕扎着眼睛,就用手在樹枝間摸索着,好不容易碰到了石榴就使勁拽着,扭着終於掉了下來。

  現在不少組已經有大豐收了,我們把果實都交給了大隊輔導員,他說;“同學們,不用送了,自己吃吧!”我們又歡呼着奔向果樹,尋找着小石榴,我找到一個掰開一看,哇!紅色的小“牙齒”紅的耀眼,我嘗了一口,哇!真甜。我帶着果實去拜訪其他同學。“呀”真甜!我嘗了一下李音韻的,“哦!有點酸!”同學們互相品嘗着,好笑不時傳來——

  “叮鈴鈴,叮——”下課鈴催促我們回到了教室,我想;石榴樹把果實獻給我們,那我該怎麼回報母校呢?我知道了,就是現在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明年我也會碩果累累!。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一小五年級:王小凡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採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採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