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農時的採摘活動(三年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時的採摘活動(三年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農時的採摘活動(三年級) 標籤:三年級作文 採摘作文 學農日記作文 學農作文

  學農時的採摘活動真是多姿多彩。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去農村學農,在這裡,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打棗。我們本來覺得打棗挺輕鬆的,沒想到開始就顯得有些……

  難

  也許是“萬事開頭難”這句話吧。這開頭也太難了。我貓着腰,走進了長得鬱鬱蔥蔥的樹林,在樹林中轉了好半天,才剛找到了兩個小棗,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助手”(葛夢旋),下面應該輕鬆一點了吧,可是……

  煩

  “助手”說:“你幫我拿一下東西。”說完,就往一棵樹上爬。我看了,驚奇地問:“難道你會爬樹?”她說:“當然了。”說完就向上爬去。過了一會兒,我有些疲倦了,便說:“你趕快下來,累死我了!”她聽了立即下樹,拿起行李,走了……

  累

  等我從林子里出來,早已累得筋疲力盡,疲憊不堪。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向路面走去。

您正在瀏覽: 學農時的採摘活動(三年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時的採摘活動(三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