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採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採摘 標籤:採摘作文

  今天我們來到了蟹島農業採摘觀光園,採摘水果和蔬菜。

  八月的蟹島真是映日荷花別樣紅,園子里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一個個蔬菜大棚結出了西紅柿、黃瓜、茄子,大棚外還長着豇豆、老玉米、向日葵,果樹上掛着青青的蘋果,架子上着紅得發紫的一串串大葡萄……

  我們先拿籃,像農民伯伯一樣挽起了褲角,來到了大棚,棚里紅的、黃的和青的西紅柿掛滿了秧,我一邊走一邊扒開伸到外面的枝條,“這兒有一個又紅又大的!”我一邊嚷着一邊奔向它,踩着泥濘的田間小路,撥開枝條,貓着腰伸手摘了下來,放在竹籃里。“哎!農民可真是太辛苦啦,我們還真應該珍惜他們的勞動果實!”我感觸很深地對媽媽說。

  “是呀,古人云:鋤禾日當午,汗滴河下土,這下你明白了吧,農民面朝黃土背朝天,為我們生產出這麼鮮美的食物是多麼的不容易呀!”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出了大棚,我發現了一窪子黑色的液體,我很想知道是什麼,就問了那裡的工作人員,他給我介紹說:“這是糞水,是用來澆地的。”

  “我說一路上怎麼那麼臭呢!”接着媽媽說:“這裡可真環保,連肥料都是糞水不,而不是化肥,所有的農產品都是有機食品。”

  邊說我們邊走進了另一個大棚,摘茄子去了,忙了半天我們一共摘了兩個西紅柿和兩個圓茄子,還有些小西紅柿,可見農民真的太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採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