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採摘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摘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長汀縣實驗小學五(1)班鍾雨芬

  想必大家都吃過臍橙吧,可是你有沒有吃過自己親手摘的臍橙呢?不錯,今天我就跟隨着成功少年作文培訓班一起前往石燕岩摘臍橙。一起跟我前往吧!

  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有的同學張牙舞爪;有的同學哼

  着小歌;有的同學興奮得站了起來。

  一進果園,同學們便不約而同地發出了吹呼。啊,我們彷彿來到了臍橙的海洋。滿樹的臍橙,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遠遠望去,一個個臍橙像金黃色的小燈籠。有的羞羞答答地躲在樹葉後面,有的挨挨擠擠地簇擁在一起。看了這些,同學們也迫不及待地拿起果剪,拿好袋子,衝進果園。

  我和蘭燕分在一組,老師說只能摘兩個。於是,我和蘭燕到了一處人較少的地方,我瞪着大眼睛仔細搜索着,那麼多的臍橙看得我眼花繚亂。心想:該從哪兒下手呢?只是兩次機會啊!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又大又黃的臍橙,就是這個了,我把果剪向我那個:“目標”駛去,啊!真硬,這莖猶如石頭做一般。我叫蘭燕來幫忙,終於搞定那個“目標”了。

  我抬起了頭,看着同學夢忙得不亦樂乎,熱火朝天。啊!看到“閨蜜”了、“薛子!”哎,竟然不應,我在叫了一聲還是不應。“哼,這薛子回頭再收拾你!”一個、兩個、三個……漸漸的,我的袋子越來越沉。

  採摘活動結束了,天陰沉沉的,不過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好心情,我們依依不捨離開果園。

  這次活動,我不僅收穫沉甸甸的果實,還在社會大課堂中增長了見識,體驗到果實的辛勞。

  同學們,怎麼樣!收穫不小吧!那就快到果園裡,常常採摘的滋味吧!“老媽。吃橙嘍!”

  福建龍岩長汀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鍾雨芬

您正在瀏覽: 採摘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摘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