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周家莊採摘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周家莊採摘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周家莊採摘園,因為那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空氣清新,是一個天然氧吧。 

  梨花節的時候,我們去了一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紅色的樹木,學名叫紅寶石,他一身紅色的樹榦,紅色的葉子,紅色的花朵,好看極了! 

  再往前走,又是一片花開的正艷,媽媽說那是木蘭花。它的花朵很大,大部分是桃紅色,還有白色的,黃色的,滿樹的花沒有樹葉,爸爸說花謝了才長葉呢! 

  我們正欣賞着,身邊傳來了優美的樂曲,哪兒來的呢?低頭一看,原來是路旁的一個“小蘑菇”發出來的,人們真有創意呀!一路走來我們又發現許多各式各樣的,有像石頭的,有像小動物的。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梨花節最耀眼的當然是梨花了,遠看,成片的梨花促成了白色的海洋。來自四面八方的遊人在這白色的海洋里欣賞着,陶醉着。近看,一朵朵梨花就像一張張笑臉在對我笑!一簇簇梨花散發著陣陣清香。爸爸拿着照相機按下了快門,記錄下了這美好時刻! 

  我愛這美麗的周家莊採摘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周家莊採摘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周家莊採摘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