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休“探親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休“探親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他們三個按下雲頭走入凡間時,驚呆了:房子變了,穿着變了,馬路上不見了馬車,全是流動着的大大小小、各種顏色的盒子(後來打聽叫汽車),就連見着他們的小孩也不像過去那樣害怕孫悟空和豬八戒的長相了,竟然說他們是動漫展覽的表演者,甚至一個小孩突然戴上惡鬼的面具,反而嚇了他們三個人一大跳! 

  原來,天上一天,地上一年,離他們西天取經時的唐朝已過去近1300年了,一問時間,現在已是2007年。 

  人都很忙,沒有人搭理他們,八戒想打聽高老莊在什麼地方,遭人嘲笑:“你裝成豬八戒還不知道你媳婦住的高老莊在什麼地方,真是個豬八戒!再不知道,給你媳婦打個手機問問不就行了唄,實在不行,就通過谷歌地圖搜索,讓衛星幫你找到媳婦的家吧!”,什麼“手機”、“谷歌”、“衛星”的,他們三個也沒聽懂。 

  這三個開始嘀咕了:這凡間怎麼了,和以前大不一樣了,看看好象過得比我們天上的神仙還自在。穿的是五顏六色,吃的是五花八門,住的是高樓大廈,行走用裝上輪子的“烏龜殼子”……“得回去向玉皇大帝反映反映,天上神仙的日子不如凡間百姓了!”他們三個感慨到。 

  看到街邊有人在買吃的,三人也覺得飢腸轆轆,豬八戒從耳朵里摳出點碎銀子想買肉包子,但店主不收銀子要收錢,他們更納悶了:難道人間富得連銀子都不要了……一陣周折,又扯到了什麼“銀行”、“交換”的,店主才收了點銀子,他們三個總算吃了頓飽飯。 

  “變了,變了,變了……”在匆匆結束探親之旅返回天上時,他們三個嘴裡不停地嘟囔着。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聯繫地址:青島市燕兒島路19號永樂花園1—2—501室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郵政編碼:266071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休“探親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休“探親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