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太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太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溪邊中心小學四年(2)班 鄭璐鳴

  瞧!時鐘已慢悠悠地走到12點整,著名工程師--我還會在寫字桌旁為創造遊樂城的總圖稿操心。過了一會兒,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躺在床上咕嚕咕嚕地睡著了。

  忽然,我看見眼前閃出一道“任意門”,裡面傳來卡通動物“多拉A夢”的聲音:“快來啊!快來啊!”我迷迷糊糊地走進了“任意門”。哇!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我們的銀河系嘛!但這時凱蒂貓蹦了出來;對我說:“這可不是你們的銀河系,這是‘彩河系’”。“彩河系”是什麼東東?我怎麼沒聽說過。”我疑惑不解地問。“你當然沒聽說過啰,這是個秘密,普通人是無法知道的,你是十分幸運的一個。”凱蒂貓對我講解了一番,我們便乘太空儀器進入了所謂的“彩河系”。到了我才知道“彩河系”完全是個遊樂城嘛!我看到動物們在遊玩時的快樂,忽然靈機一動,大聲歡呼:“我想到了。”這時已接近黎明,我被自己的歡呼聲吵醒了,才知道是一場夢。

  這雖然只是我的一場奇妙無比的夢,但我希望靠着人類的努力和科學技術的高速發慌能夠夢想成真!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漫遊太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