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探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探親 標籤:探親作文

  “噢嘞,噢嘞噢嘞噢嘞,咿呀咿喲,出發嘍,去雲龍看親戚嘍!”一大清早,我以最快的速度:起了床,連滾帶爬地來到媽媽的屋裡,大聲叫了起來,媽媽奈何不了我,只好無賴地從床上爬了起來。

  坐上車,來到了雲龍,我兩步並作一步走下車,一看,我的舅舅早已在這等着我了,騎上舅舅帶的摩托車,很自然地來到了舅舅家。

  舅舅家簡直是一個落腳地,只見弟弟、妹妹、婆婆、大姨媽等親戚全都在這,加上我們,一家都團聚了。

  “姐姐,陪我玩嘛!”旁邊響起了弟弟的聲音。

  “玩,玩,玩,一天只知道玩,好吧,你說玩什麼吧,姐姐聽你的。”這小傢伙,不知道又要打什麼鬼主意了。

  “姐姐,來玩躲貓貓吧,你來找,我藏,好了,現在開始吧。”那小傢伙把小手往下一揮,做出一個開始的動作。

  揮完手,立即藏了起來,還說了一句“姐姐,可以開始找了。”

  我往後一轉,就看見了弟弟那胖乎乎的小手。我故意裝沒看見,向別的地方“溜達溜達”,故意引起弟弟笑,誰知,他真的“咯、咯、咯、”,像鴿子似的哈哈大笑起來。他一看我正往他藏的地方走來,便使勁往裡面鑽,這不鑽嘛,還看不出他來,可這一鑽,他到全身暴露了,等他發覺自己已經暴露了以後,才肯雙手舉起,投降。

您正在瀏覽: 探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