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遊太空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太空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後天是孫大聖5000歲的生日,孫大聖便邀請各路大仙、我和米老鼠去參加生日大宴。 

  我和米老鼠乘着“米老鼠號”太空飛船來到天宮。我們正走到月宮,只見一隻小白兔乘着一隻月餅飛船,橫在路中,我們不知是怎麼回事,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善於交際的萬人迷——米老鼠對着話筒開口了:“Hi,我是米老鼠,您是玉兔吧,久仰久仰啊!”玉兔一聽,樂了,心想:哈哈,人間還有人認識我,看來我是一隻人氣值超旺的兔子。“你好,米老鼠,我的確是玉兔,我奉嫦娥姐姐之命來請你們過去住兩天,等大聖的宴會開始再走。”“恭敬不如從命,走!”我搶先說。飛船到了,只見一座大房子矗立在眼前,四處桂花飄香,房子是玉雕的,真是巧奪天工,上邊有一塊牌匾:廣寒宮。我們走過漢白玉石橋來到大廳,只見四周的牆上鑲滿了和氏璧,天花板上儘是些鑽石,兩排燭光也顯得暗淡無光了。正看着,跑堂的上菜了:烤乳豬、火雞、烤羊排……伴着嫦娥的優美舞姿,我們享受仙界美食。 

  宴會開始了,我們來到凌霄寶殿。孫大聖正坐在寶座上,各路大仙前來拜壽,我和米老鼠兩眼發直地盯住了成堆的美味,口水不聽使喚地流下三千尺。終於,到了開吃的時候,我和米老鼠不顧什麼文雅,不顧什麼紳士風度,大吃起來。大仙們法力無邊,吃得超快,連玉皇大帝也放下群龍之手的風度,一口吞下一隻烤乳豬。接着,眾仙開始獻賀禮:有仙丹、有蟠桃、有金鑲玉……,我送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孫大聖問:“這是啥啊?有嘛用啊?”我笑着答道:“這時筆記本電腦,這時百度搜索引擎,我給你申請了126免費郵箱……”說著,我下載一張孫大聖的圖。“看招,六耳猴,快快現身,否則俺老孫的金箍棒不客氣!”孫大聖看了圖,大讚。我說:“這是網絡圖片,還有視頻聊天,MP3音樂……”。“好玩!”不一會,孫大聖就沉浸在網絡世界里。米老鼠送了一隻數碼相機:“按這個鍵可以拍照……”。“這個也好玩!”大聖高興極了。 

  不知不覺,宴會結束了。只聽“咔嚓”一聲,大聖按下快門,留下了大家的每一張笑臉。

您正在瀏覽: 神遊太空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太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