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娃游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娃游太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不,一天晚上,七彩娃在家裡睡覺,突然,窗前一道藍光閃過,屋裡出現一個可愛的外星人。外星人邀請七彩娃到外星球作客,七彩娃很高興,但轉念一想:“不行啊,萬一我走了,那麼多作業和體質測試怎麼辦?爸爸媽媽知道了怎麼辦?”外星人一聽,哈哈笑了,說:“這個簡單,我們星球人克隆技術非常成熟,可以應用於臨床,我幫你克隆一下,讓克隆人七彩娃代替你學習、考試不就行了。”七彩娃一聽,心裡樂開了花,連忙說:“快,快,快,就這麼辦!”  

外星人帶着七彩娃來到了外星球,七彩娃說∶“快、快、快,克隆一個和我一樣的七彩娃。”說完,便和外星人一起克隆出一個克隆七彩娃。  

克隆完以後,七彩娃高興壞了,便說∶“快把克隆七彩娃送到我家。”外星人說∶“小兵給我過來一個,”七彩娃這才知道他是外星球的司令。小兵把克隆七彩娃送到地球上回來以後,七彩娃對外星人說∶“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在你們這兒玩。”這句話讓所有的外星人都拍起了掌聲,七彩娃說∶“能不能不拍掌聲了?”所有的外星人一起說∶“好的,好的。”  

克隆七彩娃在地球上什麼都是最棒的,七彩娃的爸爸、媽媽很不相信這一切,不過還是相信了。  

七彩娃玩了太空遊樂園,在太空遊樂園裡七彩娃什麼都玩,有過山車、碰碰車、滑滑梯、空中飛舞等遊戲,不過他最喜歡玩碰碰車,你碰我,我碰你,我碰他,他碰我,多好玩呀!七彩娃第二個喜歡的遊戲是空中飛舞,一會兒飛上去,一會兒飛下來,多好玩啊!七彩娃剛要繼續往上飛,突然,他聽到媽媽喊:“起床,起床了。”哦!原來是一場夢。七彩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應該想偷懶。

您正在瀏覽: 七彩娃游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娃游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