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探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親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六歲那年,我就離開了我的故鄉——三明市明溪縣。我同時也離開了外婆、表姐、表妹,來到了福州。 

  我在想:要是有個探親節該多好啊!這樣就可以時常和她們在一起了!我想設立的探親節,是比國慶節還榮重的日子,國慶節能放7天假,我的探親節就要放14天假,因為我想多和親人呆在一起。 

  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國家設立了探親節。我來到明溪縣時,姐姐把精心製作的東西當禮物送給我。處婆做了香甜可口的飯菜。舅母送給我一個桃紅色的愛心小頭飾……感覺是在慶祝生日似的。吃完了飯,我也和鄰居小朋友一樣和姐妹們嬉戲了,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打水仗。後來,我們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決定出去玩會兒。呀!處面的商品琳琅滿目,惹人喜愛,我們摸摸這個,瞧瞧那個,對一切充滿好奇心。我們金鈴般的笑聲飛進了高牆,這串笑聲一直進了家門,每個人臉上都開了花,紅紅的臉龐映着太陽的光輝。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探親節。 

  啊!能和姐妹們一起嬉戲,能在外公外婆面前撒嬌,這一刻什麼時候才能到來,那個美好的夢何時才能圓。

  指導老師——謝玉宇

您正在瀏覽: 探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