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條狗和飛行比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狗和飛行比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狗和飛行比薩 標籤:一條狗作文 吃比薩作文 狗和貓作文 飛行作文

  “爸爸,我的護衛犬不見了!”湯米說。於是,勞拉的爸爸撕開了玩具箱的封條,突然,一個小球從樓梯上滾下來,在屋中亂撞,就在勞拉的爸爸下樓梯時,小球滾到了他的腳下,腳一滑,全部的玩具都塌下來了。“湯米,快來呀,”勞拉對着湯米喊道,“我看見了,你的‘‘護衛犬’’在樓下呢。”勞拉雙手扶着玻璃說。

  勞拉快速的衝下樓梯,湯米也隨後跟了上來。就在他倆下樓的時侯,一個小男孩麥克斯騎着一輛自行車,帶着一輛滑翔機和一塊比薩,正從他們公寓前的馬路經過。麥克斯看見了湯米的“護衛犬”,不禁好奇的停下來,拿起“護衛犬”好奇地環顧四周,尋找它的主人。為了把自行車停穩,麥克斯隨手把比薩和護衛犬還有滑翔機往身後的小汽車車后箱上一擱,把快要倒下去的自行車扶穩了。勞拉和湯米衝出樓梯外一看,“護衛犬”不見了。就在這時,湯米眼前一亮,發現他的“護衛犬”在小汽車上,可誰知,那輛車忽然開了,三個人一起去追那輛車,勞拉被推到一旁去,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前面來了一輛麵包車,擋住了小汽車的去路,小汽車突然剎車,車后箱上的比薩還有“護衛犬”,他們一飛三尺高,然後從天而降。而麥克斯的滑翔機藉著風力,來迴轉了兩圈,往遠處飛去了。麥克斯一邊追一邊焦急大喊:“我的滑翔機!”那從天而降的護衛犬摔在了地上,那比薩如同一塊磁鐵,緊隨“護衛犬”,落在湯米的“護衛犬”的身上。湯米連忙跑到被砸的“護衛犬”身旁……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洪彬彬

您正在瀏覽: 一條狗和飛行比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狗和飛行比薩 暫無評論